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首页 >> 学籍管理
专科毕业证书遗失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大专)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专科毕业证书遗失不予补办毕业证书原件,可回原学校补办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与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具体补办流程如下:

1.补办申请人准备好2寸蓝底证件照片(近期照片),纸质档2张以及照片的电子图像文件,纸质档用于粘贴补办的毕业证明书,电子图像文件用于上传学信网标注补办的毕业证明书;

2.补办申请人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来校办理,如果本人因故不能来校办理,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请提交委托人的委托申请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作为委托材料。

3.准备好以上所有材料,到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办公楼1楼103室)领取毕业证明书补办申请表,将申请表填写好后递交学籍管理办公室,在收到材料后10个工作日之内办结。

如有不明之处,请与学籍管理办公室刘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31-82804943

教务处
2018-11-26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