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民院教通〔2019〕54号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举行。请各学院督促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阅读此通知,严格按要求和程序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月19日(14:00)----10月1日(23:55),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请各班级辅导员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及缴费步骤

(一)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请参照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二)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点击“进入报名”按钮后进行登录,如首次登录请先进行注册(具体注册流程请参照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册流程)。

(三)登录成功后,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验证个人、学籍及可报科目信息。

(四)考生确认个人、学籍及可报科目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进入到科目报考阶段。如对以上信息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4栋108办公室5号窗口刘老师,联系电话:82730082。

(五)考生进行笔试科目的报考与缴费,笔试科目考点为考生所在学校,无须选择。

(六)考生确认自己所选科目后,须在24小时之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七)报考完成后,考生可返回查看报考情况。

(八)请报考笔试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或按学校要求领取准考证。

三、报名资格

(一)CET报考者必须是我校的在籍在校学生,只要是具有我校正常学籍的学生均可顺利通过网报,已毕业学生不能报考。

(二)报考CET4的全日制专科考生须具有《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合格证书;凡报考CET6的考生,须获得425分及以上的CET4成绩。

望各班辅导员和学习委员予以重视并积极配合教务处做好本次CET考试报名工作,杜绝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

备注: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在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查询。(http://jwc.csmzxy.edu.cn/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册流程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

教务处 刘柱
2019-09-18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