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民院教通〔2019〕53号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定于12月15日(星期日)举行。请各学院督促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阅读此通知,严格按要求和程序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未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在校生。

(二)严禁社会考生及外校学生在我校报名。

二、报名步骤

(一)报名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报名信息,填写《集体报名表》,填写时请按学号顺序填写(学号请填写完整的10位数并且学号不要填写错误)。(《2019年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集体报名表》请到学校教务处http://jwc.csmzxy.edu.cn/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

2、各班学委将填好的集体报名表,于9月19日至20日交到4栋108办公室5号窗口,逾期不接受任何补报名。

(二)确认

9月26日由教务处打印《报名信息校对稿》下发至各班级,《报名信息校对稿》必须由考生本人确认相关信息并在指定的位置签字认可,然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交,此稿一经上交,将作为最终考试信息上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不能再作任何修改。如出现考生没仔细校对而出现信息错误的,由考生自行负责。请各班学委认真组织核对工作并于9月29日、30日将核对签名后的《报名信息校对稿》交至4栋108办公室5号窗口进行审核确认。

(三)缴费

缴费要求:各班学委收到《报名信息校对稿》后,通知本班报名同学于9月29日—10月7日登录手机上的“今日校园APP”交费。

缴费流程:

1、学生通过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并安装。点击下方“其它登陆方式”中的“学工号”一栏进行登录。此时会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窗口,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点击“登录”进入今日校园。

2、点击下方“服务”栏,在“校内服务”框中选择“财务缴费”,并选择对应的缴费项目,点击“确认支付”。

3、选择支付方式:“建设银行”,点击“确认支付”,输入银行卡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银行卡密码”,“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即可支付成功。

4、学生如果在网上缴费过程中遇到缴费不成功或者APP使用有问题可以咨询技术支持老师。联系电话:82804307,缴费问题找廖老师,APP使用问题找张老师,咨询时间:9月29日—10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缴费截止时间:10月7日晚上24:00

缴费标准:每人25元。

注意:缴费时间截止后未完成缴费的学生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缴费成功后,一律不予退费!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在校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不允许跨校报名;在外地实习的考生一律回本校报名参加考试,辅导员或学习委员严禁接受外班学生和外校考生报考。

(二)《2019年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集体报名表》必须由辅导员或学习委员组织填写、报送,不接受个人报名信息表格。

(三)希望各班辅导员或学习委员重视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的报名工作,严格按规定执行,杜绝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一经发现违规操作,可取消该生报名资格,并不予退费。

备注:2019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成绩可在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查询(http://jwc.csmzxy.edu.cn/)。

附件:《2019年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集体报名表》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

教务处 刘柱
2019-09-18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