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建设与申报工作专题讲座

为做好学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4月14日下午,教育部、财政部“双高计划”专委会委员、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委会委员刘显泽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了题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总结与申报技巧”的专题讲座。我校李斌校长、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申报教学成果奖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近70人参加了讲座学习。讲座由副校长唐春霞主持。

刘显泽教授从什么是教学成果奖、教学成果的基本要素、如何选题、如何开展研究、如何组织实践检验、教学成果奖的基本条件、如何总结理论、如何总结教学改革实践、如何分析应用效果、如何总结社会影响、如何撰写申报书和如何撰写教学成果报告等十二个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自己在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多年的心得和经验,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了深刻、积极有效的指导。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有理有据,使在座的教师受益匪浅。

唐春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既有精辟的概括和创意的思想,又有典型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对于我校教师准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撰写申报材料有很大的启发,对学校下一步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广大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及时总结积累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教学经验向教学成果转化。

汪茜
2021-04-16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