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校校长李斌与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主任叶波在6栋3楼会议室签订校社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唐春霞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斌代表学校向叶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教社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斌指出,学校正处于“双高校”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士气高涨,干事创业充满激情,“四处两所”教学职能部门力量不断充实,校企合作逐步展开,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李斌提到,学校仍面临着办学条件有短板、师资队伍有不足、教学成果有弱项等问题,需要对标对表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主动谋划,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李斌希望,双方要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共同推动今后合作关系更紧密、合作内容更实在、合作成效更突显,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叶波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敬意,认为学校在全国都有很强的影响力,是一所有氛围、有内涵、有气质的大学。叶波认为,前期双方在资源库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以及成功经验。今天以签订协议的方式,让合作更有仪式感和使命感,高教社将“抬好轿子”和“当好鼓手”,全力支持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职教本科办学,助力学校培养更多名师、打造更多名课、出版更多名教材,将双方合作平台打造成为品牌化的国规教材阵地。

在签约仪式前,叶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健康养老大楼、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社高职事业部副主任张值胜、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先海、在线职教发展中心华南区负责人张怀福、湖南省高职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肖志东、学校教务处处长徐立娟、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雷军环等参加签约仪式。

王松、陈婷
2021-04-24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