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看望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

4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李科在教务处处长徐立娟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看望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

李科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了养老服务技能、健康与社会照护、护理技能、关务技能、物联网技术应用、会计技能、智能财税、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训练场地,实地了解各赛项集训进度、选手训练情况,鼓励选手们发扬拼搏精神和工匠精神,并与指导老师进行亲切交流。

李科指出,指导老师要认真研读比赛规程,准确把握比赛的内容和技术要求,按照国赛比赛环境,加强模拟训练;科学安排训练节奏,注意劳逸结合、张驰有度,及时发现并反馈训练中的困难,学校各部门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开赛在即,李科副校长亲临看望使备赛的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全力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是职业院校最权威、专业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5月至6月举行,拟设102个赛项,其中高职组62个赛项。我校入围了养老服务技能、健康与社会照护等9个赛项的国赛湖南省选拔赛。

吴思佳
2021-04-24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