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深入医学院课堂听课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在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刘理静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阳永生等人的陪同下,在3栋教学楼201教室,听取了黄桑田老师讲授的护理20级专业课程《护理药理A》。课堂上,黄桑田老师讲授了外用神经系统药理学的内容,课堂井然有序、轻松活泼。

李科副校长课后对黄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认为黄老师教学内容熟、教态自然、表达流畅;指出可以针对医学类专业课程特点,基于职教云平台对课堂教学进行整体设计,充分利用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确保课中能聚焦重点、难点,结合具体案例(病例)剖析,培育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释问题的能力。

阳永生
2021-05-13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