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上学期第三次院部长会议

5月24日上午,学校在4栋4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学期第三次院部长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李科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实训管理中心(校企合作办)、质量监控处(督导室)、学生工作处(部)、招生与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教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科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部)、招生与就业处、实训管理中心(校企合作办)、教务处、质量监控处(督导室)、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先后就各部门前期工作进展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学院部长就相关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王庆国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做好毕业生“安全返校、安心离校”工作,做到人员、设施、流程、责任四到位;二是做好反电信诈骗工作,做到宣传、防控层层落实;三是推进校园控烟工作,做到教师、学生双线同步进行;四是做好心理健康安全教育,主动关注、关心重点人群;五是做好课程思政工作,不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李科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首要做好拟升本专业材料完善工作,重点把关论证报告、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规划等材料;二是重点关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培育以及参赛工作,全力统筹做好任务分工、条件保障、技术指导等系列环节;三是部署安排全国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备赛工作,争取三个赛项均有所突破;四是统筹落实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规划、系统设计;五是有序推进“双高校”各项任务,重点做好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与转化;六是加强实验员队伍建设,做好首届实验员说设备比赛。最后,他希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双高校”发力之年,借转设升本之契机,各教学院部(中心)领导要抓重点、攻难点、疏堵点、解痛点,要继续发扬民政人能做事、做成事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吕辉
2021-05-28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