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专题培训

为加强校级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做好省级职业院校专业教学团队培育工作,6月2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黄有全教授在教师发展中心就“如何做好职业院校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做专题培训。学校今年立项的12个校级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教务处王松副处长主持。

黄有全以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申报为例,从教学团队建设申报书和建设方案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要目标清晰、基础良好、任务明确、保障有力;要把学校的发展、专业的发展和教师的发展有机融合;要抓住双高校建设契机,实现专业建设目标、教学团队建设目标和教师个人发展目标。

王松简要阐述了校级专业教学团队“为什么要建?”“怎么建设?”“建成啥样?”三个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会后陈婷老师就教学团队建设经费支持、报账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此次培训对老师们进一步完善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申报书和明确实施方案及阶段性成果有很大的启发,对学校做好省级专业教学团队培育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吴佳
2021-06-28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