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21年暑期教学管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期7天教学管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8月27日,我校在湖南省七三一办公室举办了结业典礼,校长李斌出席典礼并讲话,相关校领导、院(部、中心)处室负责人、系室正副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175人参加。结业典礼由李科副校长主持。

李斌从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殷切希望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李斌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稳步推进职业教育本科层次办学,加快“双高校”、“优质校”建设,努力推动形成“校、师、生”命运共同体。李斌强调,重点工作必须凝聚共识,各职能处室以“双高校”建设、教学工作为中心开展业务工作,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坚持“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运用并做好职业岗位调研和岗位能力分析,要做好服务行业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要发挥综合院校优势协同发力,要做好科技赋能、信息技术综合运用。李斌希望,要学以致用,在队伍建设、自助报账、人才引进、成果培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教学标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X证书、“三教”改革等方面积极作为。同时,要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同进步、大有所为。

结业典礼上,二级学院、高职所、教务处相关教师代表进行了培训总结分享。本次培训班围绕“双高校”建设和合并转设升本,聚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设置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专业目录引领改革、专业教学标准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等15个培训主题的专家讲座,创新性的开展了5场针对性强、参与度高的工作坊。虽然本次培训日程长、内容多、任务重、要求高,但是反响很好,大家普遍认为培训收获很多,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吕辉
2021-08-30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