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评开学第一课

9月6日,新学期学生开始上课的第一天。早上8时许,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在财经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苏辉、软件学院副院长邱春荣、教务处副处长阳永生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共听开学第一课,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

李科副校长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运行、管理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随机听了软件学院刘亮老师讲授的《VB.net程序设计基础》和财经管理学院陈贝贝老师讲授的《人力资源信息调查与统计分析》。教务处处长徐立娟、副处长王松,质量监控处处长罗勇、校督导,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都在各教学楼检查教学秩序,为教学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校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奋发向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听课后,李科副校长与授课教师围绕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每一位老师都应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职业素养、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知识迁移能力,在智慧职教平台建设2-3门优秀课程,用好职教云平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学的教学准备及正式上课第一天的教学运行工作,教务处专门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下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仔细检查课程表编排、教学场地安排、教学设备运行,以及教材发放等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围绕服务教学中心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安排。

阳永生
2021-09-07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