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主持召开“双高校”任务建设及预算执行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校”任务建设进度、提升经费预算执行率,9月27日上午,学校“双高校”任务建设及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1年下学期第二次院部长会议在6栋306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组织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部、中心)院长(部长、主任)参与会议,李科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学院(部、中心)院长(部长、主任)从“双高校”任务建设和经费预算执行的完成情况、进程情况以及后期安排等进行汇报,深刻剖析了任务建设和经费预算执行的现状和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推进措施。各一级指标项目负责人就各院部(中心)重点任务推进和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探讨,并提出了推进建议。

李科强调,一是要提高经费预算执行率,提前做好论证,确保经费使用安全;二是标志性任务要有成效,必须一项一项抓,一分布置、九分落实,务必做到心中有底、脑中有账;三是需要统一思想,树立“学校利益高于一切”的价值观,践行“民院是我家、工作靠大家”的信念;四是拒绝“躺平”,引导教师树立“让激情成为常态、让学习成为需要、让思考成为习惯、让卓越成为需求”的人生态度;五是培育年轻教师要达到“一年站稳讲台、三年初见成效、五年成为骨干”的目标;六是积极落实落地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培育工程,各教学院部(中心)教学副院长(副部长、副主任)或院长(部长、主任)必须组队参赛。李科指出,本次会议非常必要、及时,原则上尽量少开会,开会要有成效,会后要有落实。

会上还就课程思政集中备课会议、公开课听课制度、新生第一堂课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吕辉
2021-09-27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