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主持召开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精神,紧密对接并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制定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4栋413会议室组织召开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会议,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实训管理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国际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职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科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王松副处长介绍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建设实施方案(初稿)”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各相关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就“实施方案”以及三年目标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科对“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进行了介绍,对“实施方案(初稿)”的修订以及“三年目标表”的填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助力学校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建设,服务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和“三高四新”战略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二是任务要落实落地,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量化工作目标;三是数据要保持一致,“三年目标表”的目标数据与学校“双高建设任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保持一致。

吕辉
2021-10-14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