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双高校建设任务推进及2022年预算编制暨2021年下学期第三次院部长会议

为了进一步梳理双高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精准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4栋413会议室组织召开双高校建设任务推进及2022年预算编制暨2021年下学期第三次院部长会议。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部、中心)院长(部长、主任)参与会议,李科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徐立娟介绍教务处牵头的双高校任务2019-2021年目标完成情况、2022年目标值、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2年预算编制等相关工作;马佩勋介绍校企合作方面双高校任务完成以及推进情况;相关院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科对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学生技能竞赛承办、参赛工作,院部长要抓重点、抓大事,力争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二是抓实抓好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督促教学副院长、带头人积极参与、率先垂范;三是做好国家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统筹规划校级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四是做好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说课竞赛承办、参赛工作,相关院部积极做好准备、支持配合;五是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组织、参与相关讲座、培训、会议,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六是做好亚行楼相关设施设备的进驻工作,做实做细工作安排。最后,他希望各院部长要认真研讨、规划好双高校建设任务以及预算,做到心中有数;要充满信心,继续发扬民院作风,砥砺前行;要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合理配置到合适岗位,安排相应的工作任务,产出相应的成果;要做好横向比较,查漏补缺,把工作落实落地。

吕辉
2021-11-19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