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13栋及6栋大教室改造项目协调会

12月1日上午,为了推进13栋及6栋多媒体大教室改造项目进程,学校在4-413召开了大教室改造项目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基建处、总务处、图书信息中心、资产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出席了会议并对项目推进和建设作了具体要求,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阳永生主持。

阳永生首先以大教室使用情况专项调研分析结果为基础,结合教代会相关提案对我校大教室基础和现状进行了阐述,目前广大师生对于大教室,尤其是13栋和6栋大教室的改造意愿很强烈;其次,介绍了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进展,改造项目从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基建处、总务处、图书信息中心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召开协调会、外出考察和现场勘查,研讨改造的内容和预期成效,经多次论证会后,已形成详细的项目方案。会中,与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立项和实施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李科副校长对大教室改造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将教学中心工作落到实处,从目前师生的反馈信息来看,作为教学活动的主阵地,多媒体大教室改造的必要性毋容置疑;二是要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回答好为什么做、怎么做、做完会产生什么成效等三个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实施有保障、项目建设有成效;三是项目建设要坚持秉承节约、满足需求适度超前原则,要结合学校现实需求和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把13栋和6栋多媒体大教室打造为广大师生满意的教学场所;最后,要求项目论证以及实施时要采用多部门协调联动模式,形成良好的协同机制;

通过本次协调会的召开,解决的了项目立项及实施的关键问题,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宋艺
2021-12-01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