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下学期第四次院部长会议

为了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统筹做好2022年教学工作安排,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6栋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下学期第四次院部长会议。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科研处、国际交流处正副处长以及各教学院(部、中心)正副院长(部长、主任)参与会议,李科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杨帅、科研处处长戴香智、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马佩勋、教务处处长徐立娟分别对2021年留学生培育、科学研究、实训管理与校企合作、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李科对各职能处室以及教学院部(中心)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各项优秀成果的团队以及个人表示祝贺,对来年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做好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总结及国赛备赛工作,要充分清晰的认清形势,继续做优做强优势项目、加大力度挖掘潜优势项目;二是做好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培育工作,要加强选题以及团队配置,继续坚持“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要求;三是做好2021年度工作总结、梳理问题与不足,落实2022年专业标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最后,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三轮聘期考核审核工作相关事宜,要求坚持公平原则、完善原则、兑现原则,做到增值评价、拒绝躺平,要进一步激发教师积极性,创造机会让能者上庸者下。

吕辉
2022-01-03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