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公告通知
  •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校级培育启动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培育要求,1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团队校级培育启动线上会议,学校教学咨询与指导团队专家、培育团队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启动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松主持。

王松介绍了本次培育的背景、培育团队的构成,并对各培育团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层面出台了系列相关保障以及激励制度,希望各团队抓住机遇,高度重视此项培育工作;二是要提早准备,学校已经提前部署和安排,希望各团队在思想上、行动上提前谋划,做好准备;三是要主动沟通,学校专门组建教学咨询与指导专家组,希望各团队积极交流、分工合作,主动与专家沟通与汇报。

教学咨询与指导团队专家黄有全教授介绍了专家团队的构成以及分组情况,并从“高度”、“厚度”、“深度”三个方面对专家团队提出了指导要求,希望专家团队在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自己。

教学咨询与指导团队专家喻冰如教授介绍了培育工作方案,并从“任务多一点”、“时间多一点”、“培训多一点”三个方面梳理了本次培育的整体安排,希望各培育团队借此契机成就自己的过程中,收获多一点、进步多一点、快乐多一点。

吕辉
2022-01-26
常用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